close
今天真是個不尋常的日子,非常詭譎,一早就被電話吵的無法沉思的我,

不斷的被假警報給震撼,心中思索著今天大家都忘了如何工作嗎?

沒對預警有所反應的我,繼續發呆中,望著期貨開出紅盤,心中等著又一根漲停板,

沒多久,電話不斷的打擾我的美夢,一通又一通的電話傳來聲嘶力竭的喊著"主機拖不動了",

"效能不足了",我緊張的開始檢查系統,發覺連我自己下個指令都很難,當時心中卜通卜通的狂跳,

完了,機器快當機了,一面擔心盤勢,一面擔心當機,愈看盤愈心驚,開始殺盤了,快要當機了,

看哪邊都不是,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電話又突然響起,"召集開會",這時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

拖著沉重的步伐,到樓上開會,也在開會前忍痛殺出,到是幸好有認賠,否則收盤可是大跌177點呢!

好吧,開始又有的忙了,又要建主機了,承擔風險愈來越大,真是愈來愈沒信心!!!



P.S.:感謝我老婆對我貼心的精心設計,不過前幾天因為股票獲利請你吃飯的錢要環我,因為我今天賠回去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