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7號,颱風天



今天是颱風天的第二天,昨天還風雨交加的,今天卻完全感覺不出昨天的慘狀..



十點半開始的活動,十點出門的我,果然如預期的遲到....



看看附近,交通不是挺便利的,十二點再衝到新莊吃韋琪的婚宴,嗯~~感覺上會來不及,算了



傳了封簡訊請阿青仔幫忙處理一下紅包事宜吧....



雖然晚到了,不過或許是因為颱風的關系吧,所以插花表演、禮品包裝、絲巾表演到十一點才陸續開始~~

 

上台表演的竟然都是男生,沒想到現在的男生都這麼的勵害,



有位老師,利用撿來的木頭自製花器,而且還用了一些壓克力的線條,創造出時尚感呢...



另位男老師,插花一級棒ㄝ,是又快又美呢..讓我佩服不已...



再來的禮品包裝、絲巾包裝~~在我腦中極度缺氧的狀態下,就這樣度過了...

 

一點了,總算結束上半場了,孤單一個人去吃的米粉湯配上豬肺,



誰知勾錯了,來了豬皮,豬皮上有毛不敢吃~~~
哎… 



吃的不是粉爽,所以就又到處逛又去吃了麻油豬肝~~~總算有點滿足感了...

 

再回到會場,看到每個進場的人都拿出一張票,慘了,怎麼老師沒說要門票呢...



硬著頭皮問說,我沒有票,可以看嗎???



收票的老師看看就說,沒關系,你進去吧...所以我回到了會場了...



回去看完插花秀及我們老師的禮品包裝秀,四點了,想走人了~~

 

走向樓梯...老師站在那...怎麼辦..



出入口只有一個,只好眼角含著淚水,繼續看著表演~~~

 

總算到了五點終於結束了...踏上了回家的路上~~~~

 

看完了協會辦的花藝展,感想是~~~



果然會插花的人,不論男女,都是氣質美,打扮的超優的,



覺得我自已在那個工人般,休閒衣+休閒褲+步鞋 大大的側背包 手提菜藍(裡面裝相機)



跟會場、跟在場的人的氣質完全搭不上 ~~~ 只能用格格不入四個字來形容...

 

回家的路上決定先去改變我的造型,沒想到,剪完,還是一樣超毛的~~~根本是毛毛頭...

 

好吧,開下去囉..就花了一千多來燙離子好了~~~好看多了...



不過不知道可以撐多久呢....



時尚感的插花照...





快速、創意、又美的插花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