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7/12/31日,時間總在不知不覺中就流逝了...



回想今年發生過最令人難忘的事,腦中一片空白...



竟然想不起一絲絲的東西,卻又開始懷念即將過去的一年...



我想這就是生活吧,平淡無奇,卻令人懷念...



在即將過去的時光中.....



我想最感謝的還是綠豆陪著我東奔西跑...



        讓我今年能吃到不少的美食..



也感謝同事們的支持...



        才能讓我在合併暴風圈能存活下來...



希望2008年的到來



     還能和綠豆到處東奔西跑,並且實現帶我去大蘋果跨越2009..



     希望綠豆變成股神,才能累積去大蘋果的經費...



 希望家人、同學、朋友、同事們在新的一年都身体健康、順順利利、心想事成...



 也希望年年都能讓自已保有一顆愉快、年輕的心



雖然還有12小時多,2007年才成為歷史~但是我卻已開始懷念唯一的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