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14 星期六 天氣晴



計劃了二個多月的捷克行總算要啟程了
….


早在三個月前就訂好了飛機票、民宿…


在規劃的日子中,多謝綠豆的支持…當然還有杏仁豆這個最主要的功臣


當然杏仁婆、錦的幫忙也是不可缺的哦…..


尤其是整個行程的車班時刻表,都靠杏仁婆的冒著被開除的危險查出來的…



下午感謝大胖哥特地回來和老姐載我和綠豆去機場…


老媽也在出門前一刻要我和綠豆帶她上次買的狗鐵絲的外套….


金感心哦…..


本來預計狗會晚到,沒想到,最近的她開始勤份了,


不知是不是因為要shopping的關系,所以狗太興奮了,竟然比我早到….



捷克的行程是從轉機開始
國泰->英航->英航


從來沒轉過機的我們,讓我有點擔心說,


到了機場先check in吧,國泰的地勤人員不錯,


把我們的行李直掛到布拉格,而且連後面二段的行程都一起劃位了,


所以我們一共拿到三張登機證哦…



接著我和狗去逛免稅店,其他人就到摩爾貴賓室吃東西,


不過據說,摩爾的東西,少的可憐啊。


我呢,則在免稅店敗了老三的化妝品,並將手頭上的四百元給花光了


買了一個貼身的腰包,這路上都把錢、護照藏在上面


不過到是讓我的小腹變大了不少~~~



20:20
我們展開了我們第一次的歐洲旅程,22:00抵達香港,準備轉機了,


看到轉機指標還是認識的字眼,四處也都是說著中文、廣東話的人,安心不少,


延著指標走,就可以到轉機處了,拿出第二張的登機證、護照,過了檢查站,


再來就是驗行李了,果然背包裡的水壺讓我又被搜了一下,確認裡頭是空的後,


即可過關…這段時間也花了半小時吧,上樓,搭車到另一個航站去,


不出所料一排排的免稅店,真令人心動,不過或許時間太晚了,都在陸續的關門



00:35
第二班飛機載著我們往目的地前進….


這段航班是最長的,預計要花十三小時到達英國,所以決定好好的在機上休息


機上遇到一個好媽媽,還跟綠豆換位置,不過綠豆到是超不想換的,


但在那媽媽這麼好心的讓我們三人在一起,所以綠豆也沒辦法只好換了,


綠豆要坐在靠走道的位置上,不過呢,正是他苦難的開始


因為坐在靠窗的我,超好睡的,但是偶爾還是會被狗給吵到,


但是綠豆就慘了,狗坐在中間的位置,大約每隔一小時吧,


狗就要去廁所,所以綠豆被他吵得不得安寧,也沒睡好過,回程直說不跟我們坐


到了希斯洛機場約6:35分,要先上樓去坐接駁車到下一個航站才能轉機


到了轉機口,英國的檢查非常的嚴格,連鞋子、皮帶…等都要脫掉呢…


杏仁豆在機上要了一瓶紅酒想帶走,沒想到就是那瓶紅酒害了他,


因為只要是液体類是完全不能通過的哦,所以整個背包被到出來,


所有的東西都被檢查了一遍,所以又多花了約十來分吧


總算完成通關了,站在轉機前的告示牌等著看我們的班機在哪…


如果是Gate B/C則要再坐車到別的航站去呢,幸運的我們,


這次的轉機在Gate A,只要直走就會到了。



08:50飛機啟程了,總算離布拉格只有二小時的路程了,

帶著忐忑不安、興奮的心情期待著降落時的來臨…

11:50踏上了捷克的土地上…



【捷克~~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