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計今天的卡打車之旅是要去桶后林道,沒想到前一周辛樂克颱風的來聾,

竟造成桶后林道封路一個月…

臨時決定要來去龍潭,網路上查了一下,原來龍潭有四條自行車道…

雖然路都不長,但是風景不錯,決定來去看看…

瑞克的公司車果然好用…五個人,五台車,竟然全都塞進他的車中…

綠豆自告奮勇說要帶大家去探新路…

先將車子停在三玉宮那(其實那也是高原自行車道的起點)

一夥人將車子卸下…準備出發吧…

綠豆先騎去龍潭的渴望園區逛了一圈…接著出了園區,延著大路走,

沒多久就經過了小人國的入口…再往下就到了六福村了…

眼看時間還早…大夥決定延著路騎車去關西…

前半段路還算是平坦,接著就是一段下坡路段…

路上發現慧的小折一直吱吱叫…以為是她沒換好檔…

瑞克後來發現,原來以慧的小折變速竟然有問題…

新車第一次上路,竟然發生問題了…讓人有點氣奮…

(不過後來牽去捷安特看了一下,原來是變速跑掉了…也學到了怎麼調變速器)

騎下去果然完全不用費功夫…

在路上還看到了一個老伯伯也牽著一台小折…朝上走…

我想…我們回程應該沒有這麼差吧…

果然一路就這樣衝到了關西…大家稍做休息後…決定回頭了…

 
哎…果然我們的小折竟然成了我們的累贅,牽著小折比騎著小折上坡還累…

下坡十分鐘的路,上坡花了我們快四十分鐘的時間…真的是先樂後苦啊…

總算到了小平路了…沒想到…才騎一下下,我的小折竟然破輪了…

還好有準備補胎工具…但是剛好破在不能補的地方…

花了半小時在補胎…還是不行…只好騎著破輪的車子前進…

綠豆和瑞克先騎去開車…錦&以慧就陪著我慢慢騎…

看到了綠豆預計要帶我們去吃的麵店…我們三人決定在這等就好…
 

果然後面的路還有一大段,因為我們等了他們快十分鐘…還好沒騎下去…

不然真怕我的小折掛點了…

(後來牽去捷安特換內胎,學會了怎麼拆前輪,換內胎,也請教了關於補胎的方法)


最後的結論是…我要來去買備用內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