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隆大合照 

小光愛哭鬼1 

小光愛哭鬼2 

2008年11月8日,和背地&永x同事們相約來去福隆騎卡打車…
雖然前幾天台北的天氣都陰陰的…不過大家還是相信會有奇蹟出現的啦…
一早,我就請綠豆先載我去萬華市場買了金禾壽司&手工蛋捲…
嗯…果然魔鬼甄沒介紹錯,這間的壽司非常的受到綠豆的喜愛。

金禾壽司 

今天碰巧到台鐵內部有考試,所以一早到福隆的車次,幾乎都是一小時只有兩班車而已…
所以大家約好搭7:30的區間車,但是若是錯過的人呢,則可以搭下一班約10分鐘後的自強號呢…
但是若是再錯過的話…哈哈…就請再等一小時囉…不過呢…我們就不等你囉…招
一行人到了福隆車站,選擇了第一間的自行車店租車…
原因呢…
   
超熱情的老闆,當我們在車站前集合時,老闆就來招呼我們囉…
    而且其實附近的車店超多的,實在也難以選擇呢…
    各家的車子也都大同小異呢…而且這間也有捷安特的車…
    再者…這間店滿小的…哈哈…我們也要公平一下,讓老闆有生意啊…

最有趣的就是柏伸的兒子一坐上卡打車後面的座椅上,一直喊救命啊…救命啊…
真的是太好笑了…不過呢,他可是超勵害的,在風大雨大的草嶺古道上,
一個人走完全程,完全不用人家抱呢…
只因為他爸說,回去的獎品是海鮮火鍋吃到飽…(我們一致認為怎麼會有這麼成熟的獎品啊)
你以為小柏伸很大嗎…應該是三、四歲吧,怎樣,你也覺得獎品很成熟了吧


租車 

來到福隆絕對不可錯過的,當然是有名的福隆便當…
在地的宜蘭人,推見的是在鄉野對面的便當店 $55元
我們呢…則是吃來福推見的鄉野便當…不知是因為太餓還是怎樣…
這個便當超合我的胃口的啦…飯也超軟的…就是我最愛的口味啊…

福隆鐵路便當 

大夥出發囉…
延途還不時停下來拍拍照…
哈…回來後才發現,原來我的相機裡一張團體照都沒有…
福隆自行車道 

出舊草嶺隧道後,和大家在那吃吃喝喝的,就和大家道別囉…
同事們要往回頭,他們的下個目的地是草嶺古道…
我呢…和小月、來福…三人決定來個專業級的卡打車之旅…
所以要延著台二線騎到福隆囉…
看來天氣還滿涼爽的,應該滿適合的哦…
 

舊福隆隧道出口 

石城觀景區 

果然天公不作美,離開石城觀景區後,延路就是毛毛細雨陪伴著我們…
路上騎車的,我看就只有我們這三位大美女…
三個美女騎在路上,果然特別的招搖,所以都會遇到大卡車司機給我們按喇叭... 
不知是什麼意思…不過我們三人一致認為這是讚賞吧…
這段路花了我們將近快二小時…終於體會到人家說的,逆風比上坡更難騎的狀況…
我們不但有逆風還有側風,不時會將我們從外側一直吹到快到車道上…
真是驚險…
總算到了福隆車站了,不過看著雨愈下愈大,雖然還沒騎到龍門吊橋那…
但是全身濕答答的我們…我們決定下次再來挑戰…
今天就到此為止就好了…

台2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