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叫綠豆寫出他上了這麼久的面相理論…沒想到等了n年了…終於來了…但…這是啥啊…】

6/2
(),今天,真是個日子,呵呵  

為何如此說呢!  

早上因為欠安,起床失敗,一直等到中午,才Reload 成功  

到了公司,準備好日劇,正在享受我的中餐,今天吃酸辣湯餃,  

我請老闆將湯和餃子分開,使我能吃到水餃和酸辣湯,這可是兩種幸福喔  

不過,身體還未復原,一直有些恍惚,  

隨後有廠商來維護消防設備,一不注意  

廠商竟然將滅火器擊發,  

頓時看到白煙滾滾,猶如一條白龍,從機房內側蜿蜒而出,剎時充滿整個空間,  

我大吃一驚,想說我該不該逃跑,我鎮定著打開機房門,走到機房門外,  

因為有些驚慌,脫口而出罵道:你們到底在幹嘛!  

等到煙較少時,我趕快去打開窗戶,換換機房空氣,趁隙告訴老闆整件事。 

不過,我突然想起這是觀察面相的好時機,我看看廠商的臉,  

看到了難以觀察的氣色,醬黑色à驚慌、不知所措、強自鎮定的表情;我心中感到欣喜, 

再看看另一位則是略有慘白色,也是嚇到了吧!  

這時,小東出現,我記得,昨日他聽聞升官時,面相上罩著一股紅光,今日雖想看, 

已然消失,繼之而起的是,額頭一股黑氣,中央又生了顆痘班,  

不過,面相上,依舊帶著黃光,想必,該是有加薪吧!  

另外,等到光亮退去,是不是就是犯錯之時,有待持續觀察,請看官們靜待後續之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