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紀小月來到資訊處測試,看到了她,就想到她上次叫我訂『三郎餐包』,因為事突出然,

讓我這團購處長沒有經過電話確認,就於訂便當系統登錄了,並告知了所有的同事,

隔天打電話去確認時,竟然說要明年的8月才送,所以三郎就流標了..



所以這次訂購的新莊阿瑞官粿,當然不敢馬虎,先打電話去確認,是否要大排長龍才行,

嗯,這間看來產量粉大,因為隔天即可送貨,所以就立即上訂便當去登錄了..



中午帶著小月去松山附近算是最好吃又便宜的日本料理店『漁僮小舖』吃飯...

雖然已經有預約了,或許是因為晚到了五分吧,被分到一個超爛的位子去...

想不透那幹嘛那麼辛苦要預約啊...



當然囉,必點的一定是最有名氣的味噌湯,湯碗一樣,怎麼裡面的魚肉只有一小塊,

難道物價漲的不像話,一碗三十元的味噌湯,竟然只有兩三塊約一公分大的豆腐

及一塊魚皮及一塊約五公分大的魚塊...這樣的縮水,感覺上已不值三十元了...



點了生什錦飯,還好還是滿滿的一碗,雖然生魚片感覺上少了幾片,

或許是因為味噌湯效應,才讓我有這樣的感覺吧...不過整個吃完還是非常的有飽足感的

一個人約花費180元...



回到公司看一下我的阿瑞官粿訂購的如何,沒想到2000元的上限一下就訂滿了,

好吧,再開放個二小時好了,大家都當不用錢似的,拚命的訂,

一下就衝到六千五了,一個價值20元的芋粿巧,可以訂到六千元,真的是滿了不起的,

也許是網路上照片太美了吧....



今天一早來先準備好隨時會到的阿瑞官粿,果然準時,在11點左右就送達了,

不過三百多顆的粿,竟然只有小小的三箱,害我下了一跳,怎麼會呢,是不是少送了

不過可別看這小小的三箱呢,真的就有那麼多的量,一個約10公分大,三公分厚的粿

一箱便可以裝個百來個呢....



一袋五個裝的芋粿巧,讓我們滿困擾的,因為裡面是裸裝的,所以要再找袋子裝給大家,

所以也造成數量有點問題,不過還好大家都滿能体諒的...目前還沒接到太多的抱怨電話呢..

倒是有兩個人說,他們的數量多了一個,到時如果都沒反應的話,那就不用還給我囉...

你們留著享用吧...



老闆還滿大方的送了新產品給大家試吃呢,可惜訂購的人太多了,就分給小青囉,

她可是粉辛苦的幫我發了半個多小時呢....



試吃報告...



趁著熱騰騰的趕快來吃一個芋粿巧,嗯,皮QQ的可以吃的到約一公分正方的肉,

及約二公分的芋頭二個,還有其他不知名的東西,感覺上真的料多呢,不錯,讚...



再拿出草仔粿(菜脯米),嗯,皮比芋粿巧更Q,而且滑滑的感覺,不過呢..

裡面只有菜脯,感覺太單調了,比較沒有口感,不過光只QQ的皮,是滿不錯的,

我看草仔粿,就輸在沒有口感吧....



不過還是滿值得一吃的哦...



-------------------------------------



因為是剛出爐的,所以要先將東西打開散熱哦...

等涼了,再收起來哦,不然悶到下班會壞掉哦....



 

  保存方式:

    1.冷藏可以放一天

    2.冷凍可以放三星期

 

  食用方式:

    1.蒸的

    2.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