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慧剛從日本的奧之細道回來,碰巧今天不用上課,所以就約了一起去北倉洞吃韓式料理,

一方面聽聽她的旅遊記事,一方面也可以討論今年跨年的韓國之旅,

南京東路和平常一樣的塞車,光是從敦化南路到龍江路,這短短兩站的路程,

卻足足塞了十多分才到,預約七點的北倉洞眼看就要來不及了,

所以就派月在那等著慧吧...我就先行走到北倉洞。



從南京龍江路口下車,直行龍江路,經過第二個路口時左轉,即可看見北倉洞(全聯社對面)

一進去,我一個人先坐在我們預約的位子上,馬上就先上三杯茶及六道小菜

(泡菜、花椰菜、豆芽菜、涼拌蘋果、及兩樣綠色的蔬菜)

不久她們兩人也到了,三人分別點了小腸豆腐煲、豬肉泡菜鍋、石鍋拌飯、海鮮餅,

小菜也在我們等菜時,全部克光,三人還在討論到底北倉洞的小菜是無限量供應還是..

鍋類就上來了,服務人員也收走了我們的小菜盤..

接著有個服務人員送來了『五味茶』,有股淡淡的中藥味吧,

嗯~~~我也分不出來,還滿合我的口味的,而且也可以續杯哦..

沒多久,剛被收走的小菜盤,裝滿了新的小菜後,又回到我們的桌上了,

哦耶...是無限量的哦....

接著小月的石鍋拌飯也上來了,嗯....最後的花費是

小腸豆腐煲@150、豬肉泡菜鍋@150、石鍋拌飯@180、海鮮餅@120



評比:

小腸豆腐煲(小辣口味):紅色的湯配上滿鍋的豆腐,湯頭較清淡,一點點辣

豬肉泡菜鍋:紅色的湯配上泡菜、豬肉、冬粉,湯頭帶點酸酸、辣辣的

石鍋拌飯:會附上一瓶醬,淋在飯上後,自行攪拌,也許沒抓到時,所以沒什麼鍋鈀

海鮮餅:外殼炸的雖許脆脆的,沾上一種酸酸的醬,好吃哦



後記:

說到石鍋拌飯還是懷念北醫對面的韓式料理,一鍋150元的石鍋拌飯,

當石鍋上桌後,老闆娘會叫你等一等,約莫二分鐘後,老闆娘會親自過來幫你攪拌哦…

所以在鍋底會有一層鍋鈀,真是好吃呢,可是小菜就不是無限量供應了,

不過有好喝的冬瓜茶無限量供應哦,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石鍋拌飯了...

店名:朝鮮閣

地址:吳興街220巷2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